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Frandé法蘭黛樂團 愛情X偵探募資計畫 突破80萬大關 爆標260%

法蘭黛樂團拍攝我只是你的愛人MV(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Frandé法蘭黛樂團三月在嘖嘖募資平台上推出跨領域音樂藝術計劃─【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當天開賣五小時即達標30萬,目前募資金額已突破80萬大關,持續往百萬邁進!首波主打《我只是你的愛人》引起歌迷熱烈迴響,在Spotify Taiwan Viral快速流行排行榜上奪下第一名的好成績!


Frandé
法蘭黛首波主打《我只是你的愛人》MV以廢棄製片廠作為主場景,使用近百條紅線,交叉糾纏佈置共60坪的空間,打造愛情兇殺案發生現場,主唱Fran法蘭置身在佈滿紅線、證物、線索的場景中,身穿由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if&n蔡宜芬和Envol Avec Ning邱美寧,為她量身打造的「愛情X偵探概念服裝」,以霧紅色絲綢睡衣、外搭黑紗斗篷式裙裝,呈現神祕詭譎卻不失唯美的氣氛,彷彿在拍攝一部愛情驚悚電影。在MV中主唱Fran法蘭身兼兩種角色,既是整齣案件的幕後黑手也是被害人,透過一通神秘電話連結整支MV,促使偵探隨著紅色電話線找尋線索,探查這場愛情兇殺案的真相。

MV中飾演女主角的主唱Fran法蘭,是團員中戲份最重的,從早到晚拍攝近18小時,吉他手江江和鼓手孟諺上場半小時便拍完收工,讓法蘭非常羨慕。《我只是你的愛人》MV雖然在無水無電的環境下拍攝,法蘭黛三人在現場卻非常怡然自得,笑說對廢墟其實很有親切感,因為上張專輯的MV都是在戶外拍攝,已經非常習慣。不過團員們其實都很膽小,平常盡量不看恐怖片,笑說如果沒有眾多劇組人員的陪伴,平常是絕對不會踏入廢墟的。

《我只是你的愛人》的歌詞靈感來源,是主唱法蘭某日不經意翻到過去的日記隨筆,而發展出來的,這首歌想要表達在感情中,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不同的思考邏輯及想法,容易產生歧見,這都需要彼此包容;如果花費很多時間在彼此爭吵,主唱法蘭覺得是很浪費可惜的,所以這首歌的真諦就是告訴大家:「愛是很簡單的事情,大家不要再吵架了!」而《我只是你的愛人》這句話就是一種誠懇的、求饒的要求,更是對於愛情堅定的態度表達,在這首歌中想傳達的哀傷、期望與無奈,法蘭黛用自己冷冽中有溫暖的音樂個性來詮釋。

Frandé
法蘭黛《我只是你的愛人》MV已於昨晚4/14()在非常棒官方Youtube頻道、Frandé法蘭黛Facebook首播。5/5新專輯發行當天,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嘖嘖募資平台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frandefusionproject/


法蘭黛樂團在廢墟拍攝我只是你的愛人MV(圖/公關提供)

用近百條紅線陳設我只是你的愛人MV場景(圖/公關提供)

主唱Fran法蘭置身場景中,呈現神祕詭譎的氣氛(圖/公關提供)

主唱Fran法蘭在愛情兇殺案現場拍攝(圖/公關提供)

主唱Fran法蘭在MV中飾演被害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