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以舒適的街頭風格引領潮流 ECCO 創造運動涼鞋新時尚

INTRINSIC SANDAL_IMAGE(圖/公關提供)
2017.04.11

天氣漸漸暖和,隱約已見夏天的輪廓,丹麥鞋履領導品牌ECCO以戶外活動作為核心概念,設計出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一雙最適合在春夏之際展露個人運動風采與時尚風格的涼鞋,無論是近年流行的露營活動、令人放鬆的戶外踏青或是活潑有趣的海邊活動,都能隨心地成為全場運動休閒風格的焦點,因為ECCO INTRINSIC運動涼鞋具有獨特的運動設計感。
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的設計靈感源自於街頭穿搭,強調休閒但具質感的運動風格,專為有創新思想和強烈時尚意識的族群所設計。在運動潮流趨勢中得到啟發,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首次使用彈性網布來打造獨一無二的舒適感,鞋底的設計結構也考慮到雙腳的自然姿勢,讓你穿上後徹底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感,也滿足活動上的需求,再一次體現ECCO追求舒適與潮流的精神。

製作上,一如ECCO 所有的運動鞋款,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使用創新的一體成型的技術,從減震鞋墊到鞋面上的彈性網布設計,完全不使用黏合與縫線,大大地提高了鞋履的耐穿程度。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的交叉彈性網布設計不僅提供舒適也兼具修飾腳型的功能,讓整體鞋型看來更具質感,ECCO INTRINSIC運動涼鞋的系列女鞋彈性網布款共有四色可選,其中酒紅及藍色的顏色飽和,更強調了春夏的多元豐富性,另外女鞋提供一款皮製的款式,空的牛皮看起來極具編織感,也表現出不同於交叉彈性網布的質感。ECCO INTRINSIC運動涼鞋的系列男鞋彈性網布款有三色可選,主要以融入戶外活動的顏色為主,男鞋也提供另一款皮製的款式,共有兩色,橫向皮製帶設計賦予不同的風格。

活潑的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源自於ECCO INTRINSIC 系列的延伸,從海邊、戶外到城市,無論你的方向在哪裡,穿上ECCO INTRINSIC 運動涼鞋,讓你擺脫所有限制,以最舒適自信的方式去冒險!

INTRINSIC SANDAL_IMAGE(圖/公關提供)

INTRINSIC SANDAL_IMAGE(圖/公關提供)

ECCO INTRINSIC SANDAL_LADIES_NTD$4980_84200352999_SS17(圖/公關提供)

ECCO INTRINSIC SANDAL_LADIES_NTD$4980_84200355694_SS17(圖/公關提供)

ECCO INTRINSIC SANDAL_MENS_NTD$4980_84200455894_SS17(圖/公關提供)

ECCO INTRINSIC SANDAL_MENS_NTD$4980_84200455915_SS17(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