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楊丞琳第一次戀上陽光 戶外不設限大呼過癮!

新增說明文字
2017.04.11

過去每到夏天就難免如臨大敵般擔心戶外工作時膚色會跟著曬黑的楊丞琳,今年夏天竟然一反常態,不但對於外景拍攝工作老神在在,絲毫不擔心,甚至第一次戀上陽光,大呼過癮,即使沒有工作時也想到戶外走走?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楊丞琳對陽光的態度有了前後180度大轉變?全能天后楊丞琳笑稱過去因為擔心外出日曬後膚色恢復需要花些時間,可能造成工作上一些拍攝過程前後銜接不上,而盡量選擇室內活動空間,但是是自從代言品牌全新推出「完美防曬系列」之後,會被太陽曬黑的煩惱一掃而空,有了「完美防曬系列」力挺,自己終於第一次感到可以放寬心在戶外趴趴走,想到哪兒都可以隨心所欲再也不受限!讓之前不太常外出的她竟然第一次開始戀上陽光,就算長時間在戶外膚色也不會受影響,肌膚依舊呈現超水感的「ㄉㄨㄞ ㄉㄨㄞ」。潤澤!


相較於以往只要一到夏天就會跟姐妹淘及彩妝師們如臨大敵的做一堆有的沒有的防曬準備,今年楊丞琳面對夏日陽光則是一派輕鬆,信心滿滿的完全搞定。隨身攜帶自己最愛的「完美防曬水疑膠」就是讓楊丞琳能夠完全放心徜徉在陽光下的秘密武器!「完美防曬水疑膠」超水潤的質地,使用起來就像在用化妝水一樣超輕透清新,其中「天然蠶絲蛋白精華」跟「雙重玻尿酸」的獨特成分,還可以在防曬的同時深度保濕,讓已經有著多年使用防曬品經驗的楊丞琳大呼不可思議!現在有了「完美防曬水疑膠」則是不只每天出門前會擦防曬,如果是戶外的工作,上妝前化妝師也都會先幫楊丞琳塗抹上「完美防曬水凝膠」再上妝!因為有了「完美防曬系列」,楊丞琳笑稱自己儼然已經成為防曬專家!

楊丞琳也大方分享她自己的夏日保養祕技,除了防曬是絕對不可少的之外,最重要的Tips就是一定要慎選質地清爽水感、同步具有保濕效果的防曬產品!楊丞琳分享因為夏天肌膚不只會容易出油,其實也很容易因為高溫脫水,如果沒有在防曬的時候同步做好保濕,肌膚很容易會陷入乾燥缺水的狀態,形成外油內乾的情形,長時間累積下來肌膚可是會老得快的喔!有了媲美保養專家的防曬概念,難怪楊丞琳近日在FB大方分享的素顔照片,肌膚看起來不只不會曬黑,還可以令人羨慕不已的不反映年紀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