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伊麗莎白雅頓帶您一同體驗黃金能量 一滴點時成金 開啟凍結時光的秘密 凍齡女神 安以軒 亮眼出席 綻放迷人澎潤光采 帶您走進 下一站幸福的大門

凍齡女神安以軒甜蜜出席體驗館開幕活動
2017.04.07

來自美國紐約百年經典品牌《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特於20170407(星期五)假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體驗館開幕活動」,邀請近期公布喜訊首度曝光的凍齡女神安以軒甜蜜出席,現場不僅大方分享保養之道,言談間更不時流露出幸福的美麗光采,再次展現雅頓夫人自1910年以「美麗是每個女人與生俱來的權利」守護每位女性恣意綻放澎潤耀眼幸福光采!

首創更是首選,逆轉十年肌齡不是夢
1910年,雅頓夫人在紐約第五大道設立紅門沙龍,自此帶領著女性進入這扇通往美麗、經典且具創新的傳奇紅門。秉持全方位美麗的理念與不斷創新的堅持,伊麗莎白雅頓於2007年推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黃金導航膠囊」,熱銷狂賣至今累積銷售超越7.3億顆,平均每秒即銷售3顆,傲人成績有目共睹。2017年,全新一代「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誕生,濃縮三倍抗老功效,肌膚更加Q彈澎潤、保濕補水、緊實嫩滑!更經實驗證實,連續使用「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12周,能有效逆轉外在肌膚年齡10歲!
傳奇紅門 點時成金,帶您探索凍結時光的秘密
百年經典品牌伊麗莎白雅頓不斷與時俱進,為獻給消費者最貼心且令人難忘的體驗,特於201747日至9日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設立為期三天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體驗館」,以生動活潑的闖關活動,帶領消費者親身體驗品牌歷史與膠囊故事,一同見證這場跨世紀的美麗傳奇。精心搭設的超進化「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體驗館」每一角落都別具深意,伊麗莎白雅頓更重金打造的黃金扭蛋,邀請消費者一起扭轉時光,逆轉十年肌齡。現場令人讚嘆的活動巧思、精心佈置與體驗規畫,就如同對於肌膚保養般的細膩堅持,連一絲一毫的小細節都不肯放過!

凍齡女神 安以軒,由內到外綻放幸福澎潤光采
伊麗莎白雅頓特別邀請近期公布喜訊,首度曝光的凍齡女神安以軒甜蜜出席擔任活動嘉賓,容光煥發的安以軒身穿一襲亮麗禮服登場,散發甜蜜的幸福氛圍,羨煞台下眾人;安以軒更與伊麗莎白雅頓亞太區市場副總裁Marco Ficarelli、台灣總經理馬敏桂Melody共同宣告全新一代「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正式上市。
伊麗莎白雅頓台灣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安以軒不僅在戲劇上有亮眼的表現,在兩岸三地也擁有高知名度。她在事業上持續突破自我、精益求精的奮戰精神,也與我們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馬敏桂進一步補充:「這次很高興能與安以軒合作,也恭喜她步入人生新階段。一直以來她都能將精湛演出戲劇裡的任何角色,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她也一定能完美扮演好各種人生新角色。」
人逢喜事精神好,安以軒不僅肌膚看起來Q彈透亮,與十年前相比更是相差不遠,她也大方分享保養之道:「現在自己多了一個身分,因此在時間的安排上,一定會更充分利用空閒之餘,像『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這種可以兼顧保濕、修護及抗老的超級精華液,就是我的首選。每天我也都會使用按摩滾輪、刮痧棒勤勞搭配『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按壓全臉,讓臉部達到全面的放鬆與保濕修護」。同時安以軒更分享換季保養、凍齡小秘方,讓自己不論在日常生活、鏡頭前都更加亮眼動人:「我常常需要搭飛機到各個國家,飛機上十分乾燥,這時候一定會在隨身包包帶上伊麗莎白雅頓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將膠囊輕輕扭開,擠出精華液後搭配按摩,一下就吸收了;而且膠囊輕巧易於攜帶,行李箱內不用再帶太多瓶瓶罐罐,一顆膠囊即可輕鬆保養,也是我長時間在外地拍戲的秘密武器。」
而談到最近的規劃,安以軒透露:「最近真的很多事情需要規劃,但我還是希望保持平常心,順其自然。但最重要的是還是要持續運動、勤勞保養,每天早晚一顆『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幫我HOLD好膚況!不管何時,都維持最好的狀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