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西門町大牆告白文原來是《痴情男子漢》 陳二崁不是土豪哥 蔡凡熙從暖男學長變傻傻工具人

痴情男子漢_蔡凡熙被韓笙笙飾演的讀心術女孩撫平傷痛(圖/公關提供)
2017.04.20

西門町近日出現大型告白文,上面只寫了:「洪曼麗,我決定愛你一萬年!陳二崁」,引發民眾討論,原來這是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的第一波宣傳攻勢!
為了打響《痴情男子漢》的轟烈愛情,這句「我決定愛你一萬年」是男主角蔡凡熙飾演的陳二崁最經典告白文,而蔡凡熙也在告白牆曝光當天就跑去西門町拍照,他看著這麼大面的牆說:「感覺好不真實,這句話在劇中拍了好多次,現在看到會想到當初飾演陳二崁的心情,有點酸酸的。」蔡凡熙近日和郭書瑤的《通靈少女》備受矚目,從一個暖男學長,到《痴情男子漢》中變成了苦戀工具人,除此之外他暑假還有另一部電影作品,九把刀編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三部作品都完全不同個性,堪稱2017年度新人王!

蔡凡熙在《痴情男子漢》中,苦練高中校花洪曼麗(王淨飾演),而洪曼麗早就情定校園惡霸Andy(李英宏飾演),蔡凡熙甘願被利用,卻又遇見了一位會讀心術的女孩曾心兒(韓笙笙飾演),四人直直衝的敢愛敢恨,都讓導演連奕琦拍攝時直呼自己真的老了。此片由四位新人演員挑大樑主演,導演對他們的表現都讚譽有加,也為了能夠讓電影的劇情對白完全貼近年輕人的語言,充分讓他們發揮,連奕琦說:「他們常有意想不到的驚人之語,當下一聽會嚇到,但這就是《痴情男子漢》該有的語言。」除了蔡凡熙的告白文之外,明天將有韓笙笙的另一波告白,也將發布兩人的告白影片,請鎖定《痴情男子漢》官方粉絲頁
《痴情男子漢》是連奕琦導演的第三部電影,和之前《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完全不同類型,也是鐵人文創成立以來的第一部電影製作作品。拍攝場景從高雄校園生活、畢業後回到澎湖經歷分離與心碎,再來到秋天的京都,彷彿愛情的四季都在其中。《痴情男子漢》前導預告將於52日公開,將在今年暑假818日上映,七夕告白必看!

痴情男子漢_李英宏劇中與王淨愛情彷彿羅密歐與茱麗葉(圖/公關提供)

痴情男子漢_陳二崁告白文(圖/公關提供)

痴情男子漢_陳二崁告白文(圖/公關提供)

痴情男子漢劇照:蔡凡熙暗戀著王凈(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