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何美生日個唱展歌喉 《富錦街》嘎嘎、高雋雅驚喜獻身祝福 何美首場個唱笑聲不斷 嘻小瓜:「幫到對方不紅為止!」

嘻小瓜(左)擔任何美《美,一次》生日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激動落淚。(圖/公關提供)
2017.04.17

昨晚(4/16)何美舉辦首唱個唱,《美・一次》生日演唱會特別邀來好朋友魏祺修合聲,大飛、嘻小瓜擔任特別嘉賓,與何美正在趕拍酷瞧首部自製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同劇演員高雋雅、嘎嘎驚喜現身,家人特地從花蓮趕來,場面相當溫馨、歡樂。

何美在INSTAGRAM說笑話獲得粉絲關注,直到成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圈內有著好人緣,談到這次籌備第一次演唱會坦言:「每一天都在準備。」

 何美曾被網友笑稱為男版大飛,兄妹」合唱大飛自創曲《討厭鬼》,更首度挑戰台語歌《無眠》、《請你不通嫌棄我》台下觀眾感動拭淚。下半場與嘻小瓜合唱《下課十分鐘戀愛》,兩人因「大學生了沒」結緣,培養出好感情,主持人臨時進行舞蹈默契大考驗,同跳TWICETT》,可見兩人好感情。

《美・一次》生日演唱會,開賣首日不到24小時隨即完售,特別獻唱《讓我留在你身邊》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希望50歲回想起來都不會後悔這個決定」。當天,好朋友魏祺修送上最驚喜的生日禮物就是何美手中一直握著的麥克風,未來的每一場演唱會將會陪著何美,繼續朝著夢想邁進。

何美正在趕拍酷瞧首部自製戲劇作品《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同劇演員高雋雅、嘎嘎、徐韜、各務孝太,驚喜現身送上生日蛋糕,最後嘻小瓜送上親筆小卡與小禮物,謝謝何美的歌聲陪伴他渡過低潮,說到難過處忍不住落淚,兩人約定要互相幫忙,開玩笑說「直到對方不紅為止。」全場大爆笑,毫無冷場。安可曲與徐韜合唱《Fly Out》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何美正在趕拍《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同劇演員高雋雅、嘎嘎,與師弟們徐韜、各務孝太驚喜現身(圖/公關提供)

嘻小瓜(左)與何美默契十足。(圖/公關提供) 
徐韜(左一)、高雋雅(左二)與嘎嘎(右二),驚喜現身獻上蛋糕,給予滿滿的生日祝福。(圖/公關提供)

何美生日會《美,一次》與粉絲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