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杉原杏璃底台宣傳新片 揭露日本寫真界的激烈競爭及黑暗面

杉原杏璃底台宣傳新片 
2017.04.01

杉原杏璃今早抵達台灣松山機場,天氣雖然冷了點,但不減女神的熱情,現場的粉絲們也熱情地獻上花束,令杉原杏璃感動不已,抵台時間接近午餐時刻,一行人也直接前往南京西路的鼎泰豐品嚐美味的小籠包,還特別喜歡上竹筍內餡的,但有胃下垂毛病常吃不下,也不能吃太多,否則下腹會凸出來,特別是工作前更是禁食,離開餐廳後便直接前往台北晶華飯店進行記者會的事前準備。


下午舉辦媒體見面記者會,宣傳作品<<... and LOVE 與愛>>,與媒體記者們分享著一路走來的故事,也談到當寫真女星會受到的騷擾,但她也都很巧妙的避開,也不得罪對方;日本也有寫真女星後來轉型拍AV,但她覺得雖然自己擁有好身材,但稍微裸露比全裸來的好看,所以並沒有考慮往那方面走,甚至尤其第一本的小說就翻拍成電影,目前正著手第二本小說的計畫。晚間現身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參加首映見面會,有粉絲提前兩個小時就至現場劃位,為了今晚能夠見到女神風采,行前十分擔心行程會因火災事故而取消的杏璃,抵台後更是準備完全的要將最好的自己呈現給粉絲。 

此次宣傳行程,大家將更了解這位女神,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寫真圈屹立不搖,以及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 . . . and LOVE>> 將為粉絲們帶來最真實的杉原杏璃。 
明日4/2晚間18:25,杉原杏璃預計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返回日本,結束此次在台電影宣傳,想再一賭女神風采的粉絲們,記得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杉原杏璃晚間現身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參加首映見面會

杉原杏璃與觀看首映的粉絲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