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大勢女神孟佳空降B.I.G.音樂嘉年華 脫高跟鞋與粉絲零距離

星,馬,港,台,美,日粉齊聚上海世博公園 孟佳勁歌熱舞噴高潮(圖/公關提供)
2017.04.23

「大勢女神」孟佳(JIA)昨(22日)出席上海首屆B.I.G.音樂嘉年華(BANANA IP GALAXY),與田馥甄、蕭敬騰、林宥嘉、土屋安娜、初音未來、李泉、SNH48、汪東城、麻吉弟弟、魏晨、二珂等中外音樂人同台競技,好友VanNess吳建豪與她金剛合體,聯手演唱新歌IKYK》,孟佳特別脫掉高跟鞋,她笑說要「腳踏實地」與粉絲零距離接觸,台下有來自星、馬、港、台、美、日的歌迷,全都為了孟佳飛來上海世博公園,讓她非常感動,一連勁歌熱舞讓樂迷尖叫、興奮不已,大喊:「孟佳,我愛你!」「孟佳,永遠支持你!」「JIALove you forever!」孟佳預計在5月專程來台為首張同名EP做宣傳!

     從世界知名女團miss A回歸的孟佳,推出個人首張同名EP請到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御用作曲人Brian Lee為她量身定做兩首原創歌曲《給我乖》和《Who’s That Girl》,更請到碧昂絲(Beyonce)的貼身編舞老師Jonte為孟佳編舞,整張作品可說是超越國際水準,享有歐美音樂水準配備的孟佳,也充滿了企圖心,希望新作品能讓大中華粉絲喜愛與驚艷!

    孟佳今裝扮十分有個性,1件簡單白T,別緻的大破洞牛仔褲、集性感與動感於一身,她一連演唱EP3首新歌《Candy》、《Who’s That Girl》和《給我乖》,讓主持人大讚她:「快歌妖嬈、慢歌抒情」,孟佳高難度的dance break讓現場觀眾沸騰不己!孟佳和VanNess吳建豪曾在電影《潛龍狙擊》合作,因為對音樂的熱愛,他還邀孟佳在自己新專輯《#MWHYB音樂不羈》合作,由孟佳為他新歌《IKYK》寫Rap詞,而為了這次嘉年華,VanNess更練團了1個多月,他登上舞台與孟佳合唱《IKYK》,瞬間將嘉年華熱度推向高潮,之後更一連演唱8首歌曲,男神出場讓迷妹們一口氣聽過癮,又酷又帥的模樣風靡整場粉絲!

    香蕉計劃一手打造的B.I.G嘉年華,在上海世博公園催生了1場空前盛況的泛娛樂盛宴。這場大型泛娛樂戶外活動吸引上萬人參加,重金邀請華語樂壇人氣歌手華晨宇、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暖心偶像魏晨、全能藝人孟佳、音樂才子胡彥斌、才華橫溢的吳建豪、美少女組合SNH48打破次元壁男神汪東城,更有田馥甄、林宥嘉、蕭敬騰等齊來助陣Live Music 板塊。更有其他精彩板塊:集合影視動漫、遊戲電競、極限運動、汽車文化、年輕潮流 都匯聚於香蕉計劃B.I.G嘉年華吸引萬人擠爆現場,引領史上最勁爆的盛宴!

好友VanNess吳建豪金剛合體 攜手孟佳呈獻新歌《IKYK》(圖/公關提供)

孟佳新輯現國際範 與小賈斯丁、女神卡卡、碧昂絲御用合作(圖/公關提供)

大勢女神孟佳空降B.I.G.音樂嘉年華 脫高跟鞋與粉絲零距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