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國際首映放浪兄弟Akira 青柳翔 導演織錦良成來台會影迷

男主角青柳翔、「放浪兄弟」AKIRA 今天特地來台參與盛大首映禮(圖/公關提供)
2017.04.19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精心製作蕩氣回腸史詩電影《鑪場武士》,為表示對台灣的重視,今天在台灣舉辦國際首映,也是《鑪場武士》海外首場。同時,導演織錦良成也宣布,台灣也是《鑪場武士》全球搶先上映的第一站,比日本還要早一天,將於519日於台灣上映,對台灣極致重視!(日本上映日期520日)男主角青柳翔、「放浪兄弟」AKIRA、導演錦織良成今天特地來台參與盛大首映禮,與粉絲會面。《鑪場武士》不僅獲得蒙特婁影展最佳藝術電影獎項,也獲得世界各國影展32獎項提名,獲得超過18項大獎。

青柳翔這趟是第二次來台灣,上次是來台灣拍攝外景節目,對台灣印象進深刻又美好。問起最深刻的回憶就是吃到了臭豆腐,到現在對這味道還是揮之不去。放浪兄弟團員Akira對台灣非常熟悉,原本希望可以帶導演去品嘗鼎泰豐的小籠包,可惜因為此次時間太短,都無法成行。電影公司特地外帶小籠包到首映會現場後台,讓導演與兩位男主角可以一嚐心願。
首映會現場除了擠滿上百位粉絲,也特地邀請知名監製李烈到場,原來李烈自己本身也是放浪兄弟的頭號粉絲,之前也有到日本看演唱會。這次放浪台灣分公司(愛夢悅)向她提到希望可以有機會在台灣舉辦國際首映,她二話不說馬上協助。曾以多部電影榮獲各大影后獎項的謝欣穎,更是特地到場送上《刺客聶隱娘》當中張震飾演主公所擁有的短劍,期盼《鑪場武士》也能在影展大放異彩,更博得觀眾熱烈掌聲。
而男主角青柳翔之前和張震合作電影《龍先生》,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兩人交情不錯。張震得知青柳翔將來台首映一事,非常想要親自前來相聚,礙於已有工作安排,但仍舊特地送花給青柳翔與導演還有Akira以表心意。青柳翔得知非常感動。
《鑪場武士》曾獲得第40屆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獎,蒙特婁國際電影節創始人羅斯克(Serge Losique)大讚此片「這是一部可以讓全世界都以所共鳴的作品」,直接正面的拍攝手法,漂亮刷新了以往觀眾對武士電影的印象,本片深刻描繪了日本人也逐漸遺忘的武士精神,這樣的古裝電影將成為世界上新的名作!劇情描述:戰國末期,一個被賦予傳承煉鐵技術之宿命的男人,嚮往成為武士而踏上征程……後來,人們稱這個年輕人為「鑪場武士」。台灣將於519日上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