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4月「hito大台柱」兄弟本色 澳洲巡迴兄弟本色趴趴走 賭場小賭怡情熱狗是最大贏家

兄弟本色擔任4月份hito大台柱(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由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組成的團體兄弟本色將推行全新專輯《搞砸》,首波主打歌〈搖落〉已在三月底推出MV,最近推出的新歌〈把最甜的都給妳〉在4/12Hit Fm首播,這首歌的MV將在4/20()在滾石Youtube頻道首播!今天兄弟本色五人也現身在Hit Fm擔任4月份的「hito大台柱」。新專輯更將在4/29台北開唱當天正式發行開賣!

 再不到半個月,《日落黑趴》最終場即將到來!Hit Fm為了驗收兄弟本色是否都為月底的小巨蛋演唱會準備好了,五人的體格看上去都頭好壯壯,於是要來考驗兄弟本色的「肺活量」是否足夠!經過吹氣球以及喝可樂的考驗,最後由大淵勝出得到「鐵肺王」的稱號!讓主持人阿娟也大讚大淵身為4XL界的翹楚當之無愧!

熱狗表示此次在台北的《日落黑趴》最終場,整體表演將會是一場全新的秀,不但許多影片重新發想拍攝,很多演唱會的橋段將重新打造,當然也會有新專輯的歌曲在演唱會上曝光,準備嗨翻全場,更希望在歌迷心中劃下最完美的句點!提到演唱會上會有提詞機嗎?熱狗帥氣地說:「真正的饒舌歌手是不需要提詞機,提詞機還會干擾我們!」瘦子表示忘詞就理直氣壯耍酷就好,小春則出來解釋饒舌快速的歌詞怕按歌詞的人跟不上,最後反而會造成他們的困擾,身為團體如果忘詞會有人出來解救,完全不擔心!

而上週才完成在澳洲海外最終場的巡迴演唱會,兄弟本色自稱五個大男生就像個鄉巴佬走觀光客的行程,張震嶽有去海邊看衝浪的職業賽,頑童也有到動物園逛逛,晚上大家也去酒吧小酌,還去賭場小賭怡情,眾人直指熱狗是最大贏家,熱狗馬上反駁:「只有小贏三四萬塊而已啦!」輸錢的大淵更在一旁開玩笑嗆聲:「再問下去我們可能就要翻臉囉!」

兄弟本色還透露為了迎接演唱會,在澳洲購買了一個號稱可以強健體魄的保健食品,內容成分是用「袋鼠精液」提煉出來的膠囊,可以強身,讓人的精神更好、更有活力,其他人也在旁邊解釋功用就像是蚬精或B群,瘦子更強調:「但絕對不是壯陽藥啦!不要誤會,機場也有賣!」熱狗更說他們一買到就吃了,買的膠囊還是等級最強,被問到那這個膠囊吃了到底有沒有用?大淵馬上跳出來說:「保健食品是要吃長期的,現在當然不知道阿!」笑翻全場。

2017hito流行音樂獎上週公佈最受歡迎票選系列入圍名單,兄弟本色也強勢入圍在「最受歡迎團體」,他們也將與SpeXial、南拳媽媽、草蜢、動力火車、慢慢說共同競爭,而原本唱完最終場演唱會就要解散的他們,若能在「最受歡迎團體」票選中脫穎而出的話,便有機會在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看到他們再次合體!因此電台特地準備了金色紙飛機要送給兄弟本色,除了祝他們在「最受歡迎團體」票選的票數衝「金」高,月底在台北的最終場演唱會氣勢也要飛「金」高!更希望兄弟本色能夠交接他們強大的氣勢給2017hito流行音樂獎,希望典禮當天的收視率與人氣能夠一飛衝天!

而在記者會之後,兄弟本色也透露,今年年底頑童也預計推出新作品,熱狗則是預計在明年初有新專輯誕生,張震嶽則斬釘截鐵地表示因為他的作品都會醞釀很久,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有新的作品,不過未來絕對會有,也要歌迷不用擔心!熱狗更喊話,即便兄弟本色解散之後,但他們之中三組藝人的作品也將陸續交接這股氣勢,持續帶給大家兄弟本色的精神!

而今年「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共有五項,包括男歌手、女歌手、團體、樂團、新人將於4/104/23,在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進行投票。只要上網投票支持你所喜愛的歌手,就有機會搶先預約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門票,體驗零距離的音樂熱力!

想看到兄弟本色更多演出,千萬不要錯過4月底《日落黑趴》最終場的小巨蛋演唱會,其他詳細資訊請鎖定本色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4月「hito大台柱」兄弟本色也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兄弟本色小巨蛋最終場考驗肺活量  一口氣吹氣球看誰最大顆!(圖/公關提供)

肺活量考驗由大淵脫穎而出成為五人之中「鐵肺王」(圖/公關提供)

電台更送上金色紙飛機 祝福兄弟本色最受歡迎團體票選票數能夠衝「金」高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