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渲染力最強邪教式演出!白目樂隊東區神秘倉庫開唱,門票一張444元!

大膽露點、用皮鞭打人 高小糕:讓我來調教你!(圖/公關提供)
2017.04.09

添翼如虎堂計畫第一波強力主打樂團白目樂隊,不僅音樂受到黃子佼、瑪莎、陳綺貞、盧廣仲、宇宙人等各界名人好評推薦,他們極具渲染力邪教式的現場演出,狂放炸裂不羈的視聽衝擊,很快吸引一票青年學子喜愛,締造校園巡迴場場爆滿的紀錄,也讓各大音樂節爭相邀請演出;即將在台北舉辦「如虎堂 Show Case / 白目樂隊 新歌演唱會」,門票全面啟售中,暴女主唱高小糕:「我是制霸全場的辣妹,一秒幹掉你的不爽!」將你生活中的憤怒一次嘶吼發洩暢快!

  
高岔網襪大腿彈吉他是小糕的正字記號,現場演出喝酒摔酒瓶,甚至露點走光更是時有所聞,看似離經叛道的現場演出,主唱小糕說,這不是耍花槍,也不是行銷手段,做這些事只是因為老娘爽!表演時也曾拿鞭子打男觀眾,因為她發現,每個人都需要被解放!在看似放浪形骸的現場演出,只不過也是展現了最真實的自己,雀斑樂團林以樂更形容白目「那些看起來聽上去很酷的東西都是用命換來的!」

演唱會特別選在神秘東區倉庫,門票定價444元,大膽把玩不吉利的數字,流露白目的反骨精神,「如虎堂 Show Case / 白目樂隊 新歌演唱會」詳情請上:添翼音樂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