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2017 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再現最狂派對氣場,5月1日開始報名!

2017 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_ 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7.04.27

一年一度全球力爭「派對之王」名號的時刻又來到!歷年Red Bull 3Style不斷增展活動規模,更嘗試改變賽事內容,讓參賽DJ隨時代趨勢迎頭躍進去年比賽形式全面升級,全球報名DJ都必須通過Red Bull 3Style總部的評選關卡,各國只錄取六名DJ參加區域巡迴賽,這也是台灣僅此一場的賽事。今年的Red Bull 3Style世界DJ大賽將自201751日(一)至531日(三)開放報名,所有想要挑戰「三風格」的DJ皆可於報名期間至活動官網 http://www.redbullthre3style.com/enter/ 上傳一段五分鐘、「一鏡到底」影片形式的混音作品至報名頁面。所有在區域巡迴賽勝出的DJ將取得總決賽參戰資格,代表國家於明年二月前往波蘭絕美古城克拉科夫(Kraków)與來自全球的頂尖DJ爭奪世界派對之王寶座!

 除了DJ基本唱盤技巧,Red Bull 3Style最獨到的就是重視全方位的DJ「三風格」表現:參賽DJ混音創意、展顯自我的音樂選曲,帶動現場派對氣氛的舞台魅力以及囊括三種以上曲風、出人意表的混融展現,用音樂說一段高潮迭起的精采故事。2017年邁入第八屆的Red Bull 3Style全球DJ大賽,報名DJ需將作品濃縮為5分鐘混音結晶,以「一鏡到底」影像紀錄,上傳至官網報名頁面才算完成報名。六月將陸續公佈入選各國區域決賽的六名DJ名單,九月至十一月舉辦全球巡迴的各國區域決賽屆時勝出的DJ就能代表自己的國家遠征於波蘭舉辦的Red Bull 3Style總決賽

自第一屆Red Bull 3Style顛覆眾人對以刷碟技術為主的傳統DJ比賽印象後,全球各地DJ賽事型態也隨之脫胎換骨;刷碟炫技不再是比賽唯一焦點,吸引派對份子使他們隨DJ放送的音樂如痴如狂才是成為真正「派對之王」的致勝要訣。去年遠赴智利代表台灣參加全球總決賽的DJ DinPei以一身精湛DJing工法,靈巧活用「打擊」概念,將歌曲拆解再重新拚貼創造新穎橋段,運用大量的韻詞敲打出視覺華麗的手指鼓技法,DinPei風靡全場的混音流韻,連擔任評審的美國傳奇DJ Jazzy Jeff也看得目不轉睛!然而登上去年世界派對之王寶座的總冠軍DJ Puffy則為賽事注入新世代的唱盤技巧思維和驚人舞台爆發力,將派對現場變成一場狂歡音樂祭,也是新世代派對DJ的最霸氣的破口,相信今年賽事必有一番新看頭。

每一年的Red Bull 3Style都是DJ突破自我混音思維的新挑戰,如同身為評審mashup先驅DJ Z-Trip形容Red Bull 3Style全球DJ大賽就像DJ界的奧林匹克每年投入全部心力從參與這場盛事的頂尖DJ中,選出全方位的絕地武士。派對DJ們,快凝集你們的DJing原力,準備好無懈可擊的5分鐘組曲,51日進攻官網來搶台灣區域賽的資格門票吧!

欲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Red Bull Thre3Style活動官網與臉書粉絲頁

Red Bull Thre3Style全球活動官網www.redbullthre3style.com
Red Bull Thre3Style臉書粉絲頁

或至Red Bull Content Pool網站,註冊並搜尋Red Bull Thre3Style,下載媒體專屬素材:

Red Bull 3Style是一場吸引全球頂尖DJ齊聚展現絕頂混音技巧的音樂比賽盛事(圖/公關提供)

2016 Red Bull 3style世界冠軍DJ Puffy以刷碟技巧與驚人的舞台魅力獲得世界冠軍(圖/公關提供)

2016 Red Bull 3style台灣區域賽由DJ DinPei奪下冠軍,代表台灣前往智利聖地牙哥參加全球總決賽(圖/公關提供)

2016 Red Bull 3style台灣冠軍DJ DinPei以高超混音與手指鼓技巧驚豔全場,也讓國際看見他的實力(圖/公關提供)

Red Bull 3Style不僅能讓全世界看到自己的音樂實力還能與來自全球的DJ切磋交流激出新火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