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脆樂團情歌浪漫度爆表 Skippy告白丁丁粉紅色泡泡滿溢 丁丁口誤衣服簡陋 Skippy即刻救援:「是華麗的洞洞裝!」

脆樂團情歌浪漫度爆表  Skippy告白丁丁粉紅泡泡滿溢(圖/公關提供)
2017.03.31

最近推出全新專輯《你快樂,嗎》,是Crispy脆樂團兩人加入好多音樂後的最新作品,日前更特地現身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專訪,精采的內容將在04/01()下午一點至兩點播出。

生活中身為情侶的Crispy脆樂團,兩人之間非常客氣的互動被主持人Gigi挖苦說怎麼那麼不像情侶?讓Crispy脆樂團兩人只能用害羞的微笑回應,但男主唱Skippy提到專輯中的〈星空之上〉就是寫給女主唱丁丁的,歌詞在講述的是「牽著你的手一起穿越星空的故事」,赤裸裸的歌詞讓Gigi直呼實在是太浪漫了! Skippy更在節目上告白丁丁:「好險有遇到妳」丁丁則臉紅地回應:「也謝謝你」,讓整個錄音室都粉紅泡泡滿溢,不過Gigi請他們同時間說出一首想要推薦的專輯歌曲,想考驗他們的默契,兩人竟說出不同歌曲一秒破功啦!


主打歌〈編織星空的人〉MV前往東部花蓮拍攝,因為要趕日出清晨的景色,氣溫約10度上下就現身在海邊,被問到那天拍攝MV的情景,丁丁竟口誤說那天穿的衣服比較「簡陋」,所以拍攝期間被海風吹得直發抖!Skippy糾正她,馬上改口說我們的衣服不是簡陋,而是「很華麗但很多洞」啦!讓Gigi吐槽兩人:「你們這樣說造型師都要哭了啦!」兩人驚覺怎麼說都不對,十分苦惱卻讓全場笑翻!但也提到拍MV時與工作人員處得非常愉快,大家一起邊玩邊工作!

Crispy脆樂團從以前獨立製作到現在身旁有許多工作人員的幫忙,兩人都覺得一路走來十分幸運,這次發行新專輯也到了許多媒體的辦公室唱歌給大家聽,他們都覺得媒體的工作人員超級活潑,相較於他們的粉絲都是比較害羞而且收斂一點的,被問到:「那如果一上台粉絲都很安靜怎麼辦呢?」兩位可是很有心得地表示之前去音樂祭的時候,輪到他們時大家都會自動坐下安靜聆聽,更說他們的粉絲都是「指令型」粉絲,叫他們一起動才會輕輕地開始擺動身體,Skippy說其實他們都在音樂裡面,只是比較羞於表達自己,不是那種會尖叫的粉絲!一路以來也非常感謝這些粉絲默默地支持,才會有現在的Crispy脆樂團。

兩人也在前陣子去看了娃娃魏如萱的高雄巨蛋演唱會,讓兩人也激發了許多新靈感,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場很棒的音樂會!想看到Crispy脆樂團更多精采的演出,可以在4/28()前往台北Legacy參加《你快樂,嗎》專輯巡迴演唱會,詳細資訊請上Crispy脆樂團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脆樂團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