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不排斥女女戀,郭源元、梁以辰舞台大秀熱吻,其實已經Fall In Love!

郭源元(左)好友梁以辰(右)現身驚喜獻花祝賀
2017.03.28

曖維(IWIN)旗下雙月刊雜誌SEXY NUTS》在上週六(0325)中午於Breeze微風廣場本館2Lounge首次舉辦《SEXY NUTS》感謝祭,活動邀請到50期封面人物Breeze微女神郭源元,並為她舉辦人生首場簽書會!

  記者會正式開始,郭源元以一襲率性又小露香肩的性感造型登場,而惹的臺上、臺下尖叫連連的,是活動的第一場高潮,好友梁以辰突然現身祝賀,不僅驚喜獻花,還上演女女戀、大玩火熱親親!「台上的她感覺很羞澀,跟私底下的源元完全判若兩人!」稱呼源元「北鼻」的以辰笑答。「源元就是一個大辣辣的女生,這一次拍攝可以輕鬆駕馭這麼多角色,稱她為Top Model完全不為過!私底下的她在我面前都直接把衣服脫光光、裸體晃來晃去,害我都覺得是不是應該要迴避一下!」對於兩位是否Fall In Love,她們給大家一個想像的空間!對於未來與SEXY NUTS》的合作「我希望可以呈現的是之前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在充滿沐浴泡泡的浴缸裡面、帶點唯美、性感,又有遐想空間的畫面給大家~」


  這一次SEXY NUTS》不僅結合了時尚流行,以及造型多變的郭源元給讀者粉絲,更是將愛心活動融入了雜誌單元中。「其實流浪動物是一直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動物。長期以來一直被錯誤的刻板印象塑造成與疾病、危險跟髒亂畫上等號。導致不被多數人所接受。我們在照顧保護這些流浪動物之外,也很努力地在嘗試讓大家對這些毛孩子改觀。」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到《拼圖喵》中途之家的大家長燒賣先生與大家分享如何幫助流浪小動物,以及《拼圖喵》的特色。

  緊接著,活動的第二場高潮,揭曉51期的封面人物Denka周荀「能夠受邀登上雜誌封面真的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本身就是忠實的讀者,我很喜歡美少女、還有漂亮的東西,尤其是總編輯對於這本雜誌的信念『性感,不一定是裸露,性感是一種味道、性感一種生活態度!』其實一個態度、一個眼神,就可以表達出每一個人附有的不一樣的性感。」對於生活中認為的性感,私底下喜歡直接脫光光在家裡跑來跑去的Denka,希望有機會可以實現最不可能的願望「人體彩繪」,希望可以把最自然、最真實的性感,呈現給大家。

  最精彩的壓軸,50COVER GIRL簽書會,感謝鐵粉們不畏風雨的從上午9點就到場排隊,還有很多粉絲一次直接購買四款封面,這樣的熱情與精神,溫暖了源元、更溫暖了整場活動!




梁以辰、郭源元上演女女戀、大玩火熱親親!

50期封面人物Breeze微女神郭源元,舉辦人生首場簽書會


郭源元、《拼圖喵》中途之家的大家長燒賣先生

喜歡帶給大家遐想空間,梁以辰期待與《SEXY NUTS》合作全裸不露點泡泡浴主題拍攝!



Denka周荀為了上SEXY NUTS封面,決定大玩人體彩繪、全裸上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