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搶不到搥心肝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旋風式回歸 酸甜口感點醒春天的味蕾 浪漫蔓延全台灣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旋風式回歸 酸甜口感點醒春天的味蕾 浪漫蔓延全台灣(圖/公關提供)
2017.03.28

去年沒搶到的消費者不用傷心,呼應消費者的需求,今年『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旋風式回 歸,與全省 7-ELEVEN 獨家合作,再度限量開賣! 呼應黑嘉麗獨特的誘人酸甜口感及含真正果汁概念,選在春暖花開的季節,3 29 日青年節當日『雀巢黑嘉麗 黑莓風味冰棒』限量快閃上市,一盒 5 入裝,分享價199 元。讓春天戀愛滋味,酸甜口感點醒味蕾,浪漫蔓延全台灣。想必又將引爆一陣搶購熱潮,再度考驗嚐鮮快手的速度及手氣。


去年雀巢首度引進『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香港產品名為「能得利黑加侖子味冰棒」) 搶攻台灣的熱浪商機,果然造成搶購熱潮,不到一個月幾乎完銷。在 Instagram  上引起許多人發文討論,搶到的人發文紀念好手氣,搶不到的搥心肝。有名台北網友跑了很多家超商都撲空, 靈機一動,請在花蓮旅行的朋友幫忙帶回一盒,才得償所願。不只是網路上詢問程度爆表,同一時間,雀巢消費者服務中心也湧進許多電話,讓客服人員忙著團團轉,一方面要詢問尚有存貨的地點,一方面又擔心下一秒有其他消費者買走,客服人員表示那是最煎熬的一周。

延續含真正果汁的概念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酸甜的口感有如戀愛般分享限量時刻更美好春天百花綻放,生機盎然,揮別陰冷的冬天,迎來充滿浪漫與寫意的季節。黑嘉麗水果軟糖 20 幾年來以含真正的果汁著名,加上酸酸甜甜,外硬內 Q 獨特多層次口感,讓人有沉浸在戀愛感覺的幸福氛圍裡,深深擄獲消費者的 心。雀巢品牌經理特別分享,當初決定推出盒裝,而非單支裝,就是看中黑嘉麗浪漫的特質,希望藉由分享創造的美 好交流時刻。的確也看到許多消費者在IG 分享,與親朋好友共享這難得搶到的限量冰棒,歡樂時刻無價! 想為心目中的好友們,創造美好時刻嗎?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回歸引爆搶購熱潮 再度考驗消費者嚐鮮快手的速度與手氣(圖/公關提供)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0329限量快閃全省7-ELEVEN,一盒5入裝分享價199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