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成語蕎寫真書慶功簽書會好友現身站台 與夏如芝親嘴好害羞

成語蕎出席寫真書慶功簽書會
2016.12.10

成語蕎首度推出實體作品~同名寫真書《成語蕎 Jenny Cheng》,在粉絲熱烈支持下,創下銷售佳績,為感謝粉絲支持,成語蕎特別舉辦北、中、南的慶功簽書會,其中,北、高的簽書會另販售粉絲期待已久的周邊商品:人像抱枕、浴巾。
北部的簽書會成語蕎一襲蕾絲深V白洋裝,小蠻腰長美腿不藏私、性感爆乳亮相,她表示昨晚睡到凌晨4點突然被惡夢驚醒,夢到簽書會沒有半個粉絲來,嚇醒後就睡不著,但一到現場看到來了很多粉絲才讓她安了心。

寫真書拍攝時成語蕎的爸爸是透過報紙才知道女兒要出寫真書,書中的尺度,爸爸覺得女兒露太多了,不過最後還是淡淡的說:「妳開心就好,妳做什麼我都支持妳!」原本還想先認購100本幫女兒衝人氣,結果書賣的太好,媽媽看過後覺得非常喜歡,成語蕎說:「媽媽覺得把我把女人的韻味拍出來了,把最美的這一刻記錄下來。我媽非常的開心,每個造型她都覺得很美,就是不同個性跟不同面相的我。」

日本貴婦級肌膚保養專家POLA,12月1日正式進駐微風廣場 逆齡偶像王子最期待的耶誕禮物~~B.A耶誕禮盒

王子大力推薦POLA的「B.A.耶誕典藏禮盒」
2016.12.10

日本貴婦級肌膚保養專家POLA2016121日正式進駐微風廣場,邀請肌膚吹彈可破的人氣偶像王子擔任一日店長。1929年創業於日本,至今已有87年歷史,以愛為名,並以優質的美容服務與頂級產品帶給顧客最好的肌膚呵護,POLA最頂級抗老精華-B.A極光煥采精華液II中所運用的「細胞自噬」理論也於今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成為許多日本及亞洲知名巨星和貴婦愛用品牌。
    POLA的創辦人鈴木忍先生,秉著「將最好的商品與適合每一個人的保養,面對面親手交給顧客」的信念,於靜岡市開始了自製化妝品的訪問式販賣。創業初期,為了心疼妻子因辛勤工作而變得粗糙的雙手,研發出了打開事業開端,廣受好評的護手霜商品,POLA也致力於肌膚科學的研究,B.A系列更是抗老保養的代表作。
  

Lenovo資訊月最狂下殺 蒐集銅板換新潮筆電Yoga Book 甜心女神詹子晴對尬天菜娘娘 !雙姬格鬥強奪電競女皇之爭

丫頭詹子晴現身資訊月Lenovo攤位,化身快打旋風角色PK正妹實況主天菜娘娘(圖/公關提供)
2016.12.10

Lenovo推出全新的二合一平板電腦Yoga Book,極致輕薄的設計690克重、最薄處僅4.05mm拿在手中就像筆記本一樣輕便,獨家Halo鍵盤搭配Real Pen,不須打字時可切換繪圖板模式,讓使用者不管是鍵盤打字、手寫筆記或隨手繪畫都能輕鬆上手,360度錶鏈式轉軸設計,使用鎂鋁合金打造,滿足消費者時尚需求,直覺式的操作讓生活更加舒適愜意,掀起全新行動風潮!超前衛設計讓許多粉絲慕名而來,最後由賴同學勝出,精打細算的他準備許多10元及5元的硬幣,成功用不到300元的銅板價拿走Yoga Book羨煞眾人。賴同學表示:「我自己有先查過Yoga Book重量,算了一下水果跟硬幣的比重,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銅板價買到這台超酷的筆電,實在是超級划算!」

田亞霍現身台中場力挺! 學習汪星人料理 狗狗撒嬌融化 田:「是要我帶牠回家嗎?」

藝人田亞霍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圖/公關提供)
2016.12.10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年,同樣串聯台北、高雄、台中三地舉行,北高兩地在上週剛結束,有20隻以上的毛小孩擁有了新家,而台中場今天在TOP CITY台中大遠百一樓時尚廣場溫馨登場,除了提供寵物認養、寵物狂犬病疫苗施打等服務之外,還有寵物清潔、美容、行為訓練等專業課程,傳遞「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號召民眾一起「毛起來愛」!

藝人田亞霍也親自到場力挺,他手抱一隻等待領養的北京犬「吐舌」,狗狗不斷向田亞霍撒嬌,讓他整個人都快融化了,還問一旁的主持人說:「對我撒嬌成這樣,是要我帶牠回家嗎?」於是田亞霍也立馬在現場替牠找主人,希望吐舌可以趕快找到新主人!

熊蓋讚親善團全面啟動大會師! 史無前例 千人共譜2017TPE世大運字形

有氧舞蹈大師潘若迪,與柯市長、熊讚一同舞動世大運(圖/公關提供)
2016.12.10

 北市民政局及12區公所招募的熊蓋讚親善團於1051210日上午10時假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2017臺北世大運熊蓋讚親善團誓師大會」,現場號召2千名熊蓋讚親善團成員到場,共同宣誓致力推動2017臺北世大運,並由熊蓋讚親善大使排列出「2017 TPE世大運」字形,展現熊蓋讚親善團成員默契及動員力,為臺北世大運之全民參與立下堅定基石。
    柯文哲市長受邀到場勉勵熊蓋讚親善團的親善大使們並與大家同樂,柯市長表示熊蓋讚親善團是臺北市的友善象徵,每一位親善大使皆會盡地主之誼接待世界各國參賽選手及佳賓,竭力推動宣導2017臺北世大運。今天是熊蓋讚親善團自成立以來,第一次大規模的實兵操演,不僅展現卓越優異的動員能力之外,更協力合作,攜手共譜「2017TPE世大運」字形,其執行力及合作協調能力,令人驚艷!
 

TLC台中清新野餐日 首度進軍台中 嗨翻中台灣! 金鐘雙廚Soac出廚藝難題 幸福人妻Janet沒再怕!

TLC雙廚Soac向Janet及台中市長林佳龍下戰帖 挑戰獨創開面太陽餅鹹派(圖/公關提供)
2016.12.10

TLC 台北野餐日連續四年舉辦,吸引超過數十萬人共襄盛舉,成功帶動全台野餐熱潮。四年來,TLC 也收到許多來自中南部觀眾反應,希望能將野餐日帶至中南部。今日TLC 不負眾望,在許多中南部粉絲們殷殷期盼之下,跨出北台灣,來到台中歌劇院對面的夏綠地公園舉辦台中清新野餐日。結合台中富含文藝氣息的特色,吸引上萬粉絲們熱情參與,讓這股野餐風潮席捲中台灣!

當家大咖主持群《瘋台灣》Janet與《雙廚星任務》金鐘雙廚Soac也現身力挺與台中市民同樂,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應邀出席,並獻出首場料理處女秀,卯足全力大展廚藝,改良特製台中名產太陽餅製作「西式」開面太陽餅鹹派,並和Janet , Soac甜蜜互動。 Janet也大展女廚架式,雙手俐落打生雞蛋、撒芝麻葉,展現賢淑魅力!此外,台中的電競好手《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也為了TLC台中清新野餐日走出戶外,放下電腦遊戲向Soac拜師學廚藝,展現暖男魅力;Janet 也於現場和粉絲們零距離互動,挑戰台中名產疊疊樂,共同享受旅遊、生活、美食的樂活態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