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大顯神威》賀歲帝豬哥亮稱霸暑假檔沒在怕 率眾星祝賀關聖帝君生日 祈福國運昌隆 票房不敗

《大顯神威》賀歲帝豬哥亮稱霸暑假檔沒在怕(圖/公關提供)
2016.07.27

今年度國片冠軍寶座霸主豬哥亮,首度闖暑假檔推出喜劇電影《大顯神威》。有別於過往賀歲喜劇風格,這次結合神鬼題材,妖嬌女鬼誤打誤撞找上門,報恩又解開橫跨三十年的兩代情仇,劇情豐富又感人,爆笑新意少不了、卡司更是暑假檔最澎湃威猛組合,絕對是今年暑假最大吉大利大發大笑喜劇!

天梭表形象大使劉亦菲亮相法國巴黎 “天仙攻”瀟灑點燃環法魅力之旅

圖1. 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現身法國巴黎(圖/公關提供)
2016.07.27

萬眾期待的2016環法自行車賽已經進入最終衝刺階段,燃燒著炙熱激情的環法賽道上群雄鵲起,而一位東方面孔的到來為緊張的賽事更添一絲青春的朝氣與活力。作為本屆環法賽事官方計時,瑞士著名製錶品牌TISSOT天梭表攜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於法國巴黎點燃環法魅力之旅,帶來最新環法現場賽況,並將為環法最後一段賽程加油助威。天梭表以一貫的精准計時助力環法全程賽段,並於今日與您共同見證又一傳奇時刻的誕生。

沈安Shen An《你要我要》音樂會 將於台南、高雄以及台中巡迴演出

沈安MV畫面(圖/公關提供)
2016.07.27

音樂新人沈安繼7月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你要我要》,首次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接著在85日到813日將於台南、高雄以及台中繼續邀請歌迷到現場一起感受沈安的音樂。

這次音樂會主題與專輯主打歌《你要我要》同名,MV中男主角懷抱著「太空夢」,而沈安自己則抱著「音樂夢」。沈安說:「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不管太空人或音樂人,我小時候也有過太空夢,但直到長大後才發現我當不了太空人,所以我更要努力往音樂路前進,這也是取名為《你要我要》的原因。」

思薇爾VS創世基金會公益愛心捐贈

(圖/公關提供)
2016.07.27

思薇爾品牌30年來一向熱衷於關懷女性議題,所以7/27今天的公益愛心捐贈活動便是展現我們Bra舊換新‧環保愛地球」為主題的全台巡迴車走遍台灣八間百貨無數個鄉鎮,民眾回饋給偏遠民眾及弱勢族群的愛心與善心。
    
思薇爾自1986年成立以來,積極投身於乳癌防治的公益服務,在每年6月份的品牌月,更舉辦公益活動來加強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希望以行動做為對女性關懷的承諾。今年思薇爾的30週年慶4/23華山Vogue風格野餐會開始一路倡導愛心議題到5月中Bra舊換新‧環保愛地球」為主題的全台巡迴車,邀請大家一起關心女性的健康也關懷弱勢以外,我們與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台中分會配合,更是希望大家能踴躍捐出舊內衣,幫助弱勢及偏遠地區的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