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蟄伏三年終發片圓歌手夢 `

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站台 現場邀歌並送上水國之王榴槤象徵歌喉創作令人流連忘返(圖/公關提供)
2016.04.03


因歌唱創作實力一流獲音樂人林夕、張宇、梁詠琪一致讚賞,更在<中國好聲音>被導師阿妹讚為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加入新東家後終於在3/30發行個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日子這樣就好 Days Likes This >!唱片公司特別為他舉辦盛大的新歌發表會暨媒體發布會,讓葉秉桓現場一展男版瑪麗亞凱莉轉音實力歌喉,每每參加歌唱比賽總拿好成績的他,在現場與大家分享自己過去十年的選秀人生及堅持歌唱夢的甘苦談;葉秉桓表示,「三年前原本準備要發片,但遇到唱片公司改組延遲發片,那時候的確遇到低潮,也反省自己是不是唱得不夠吼,唱歌信心遭到打擊,有許多歌迷及朋友都安慰時機沒到。本來當時有想過先作別的行業,但後來想想自己還是愛唱歌;後來林芯儀介紹我給現在的經紀人小虎哥後,才有機會到ez駐唱。在駐唱的這段期間,漸漸地找到當初愛唱歌的初衷,也發現以前我在歌唱比賽時,太計較名次跟輸贏,覺得有點傻。」值得一提的是,大學原本是念室內設計的葉秉桓,因緣際會下從畢業後就開始唱歌了,沒有做過其他職業的他目前還是對室內設計有興趣,他笑說,「我跟朋友這幾年有在開始規畫想開個小工作室,不過目前還是專心在唱歌事業上,等穩定後再來開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