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16智慧城市展」精采呈現新型態物聯網產業鏈

2016.03.16

「智慧城市是物聯網的重要應用場域」,但是誰應該來主導串連IoT應用呢?我國ICT廠商布局全球智慧城市商機,經過多年跨業磨合,逐漸形成包括李祖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圓境生態綠能、彰化基督教醫院等帶領的跨業合作,且各自發展出不同的商模帶動廠商之間的緊密合作,這種跨行跨業所形成的新型態物聯網(IoT)產業鏈,將是物聯網產業興起的重要基礎。同時凌群電腦、神通資科、大同及康訊科技等,將在台灣所試煉成功的應用解決方案,複製到國外的實績,這些成果,都將在22日開展的「2016智慧城市展」精采呈現。

美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LG臺灣樂金生活健康總經理陳子儀的美麗哲學

2016.03.16

台灣知名畫家、詩人與作家蔣勳曾說:「威力最強的競爭力是美」,美來自精準掌握感官系統:視覺、味覺、嗅覺、聽覺和觸覺,雖然過去不會把美與產業競爭力聯想在一起,提到產業與競爭力,總直覺地想到努力、打拚,但是LG臺灣樂金生活健康總經理陳子儀認為美和品牌、品質、品管有關。外型美豔令人稱羨的陳子儀總經理,有著令女性同胞羨慕與美息息相關的職業,能常常與美的事物接觸,無論是外在美妝還是身體保養,陳總經理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得知如何變美的方法。而陳總經理也試著將美成為一種管理品牌的能力,用美來執行、用美來讓生活美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