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吳建豪出席LG電視新品發表會 呼高畫質電視是”藝人殺手” 選購LG ULTRA HD TV拚身材不走樣 力當”完美質男” 首露”居家暖男”形象 品味力推LG OLED TV

吳建豪出席LG 2014電視新品發表會,直呼高畫質電視太清晰,是"藝人殺手"讓藝人不敢身材走樣!
2014.04.21

影歌表現具佳的”完美質男”吳建豪,今出席LG 2014電視新品發表會,去年年底剛新婚的他,首次露出了”居家暖男”的形象,於記者會現場大談電視選購術,稱讚LG電視畫質清晰、色彩鮮豔,結合智慧功能,讓居家生活變得超有趣,與家人一同看電視讓感情也更加溫!而LG不斷創新的電視畫質技術,更讓吳建豪驚呼不已,直稱高畫質電視將成為"藝人殺手",清晰細膩的畫面呈現會讓藝人都不敢有缺點,今年初都忙於拍攝電影的他,也計畫在工作室內擺放LG ULTRA HD TV,吳建豪更直呼:這樣每天看自己的表演,才能警惕自己身材不能走樣啦!

今年忙於拍攝電影的吳建豪,這次出席活動讓人驚見其新婚後的轉變,在LG 2014電視新品發表會現場,首次露出居家暖男形象,現場化身電視選購通,分享自己對電視的研究與觀察,而這次 LG 2014電視新品發表會,為宣誓”決勝畫質”,挑戰台灣市場領導品牌之決心,在記者會上一次展出OLED TVULTRA HD TVSmart TV三大系列電視,吳建豪不但對各個系列的電視功能都瞭若指掌,說:「為了給家人最好的,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更對LG電視的高畫質驚艷不已!

吳建豪分享:「LG電視的高畫質讓每個藝人都心驚膽顫,其中ULTRA HD TV以四倍Full-HD畫質呈現,讓藝人的臉部表情、動作都超細膩呈現,曲面OLED電視的WRGB四色技術讓色彩對比更鮮明,曲面設計更讓畫面呈現無視覺死角,以後當藝人更辛苦了,身材絕對不能走樣!」身材一向保持良好,影歌皆有好表現的吳建豪,在記者會現場分享解套方法,於台灣工作室擺放ULTRA HD TV天天檢視自己的表現!最近在拍片的吳建豪,大方於活動現場擺出3個帥氣pose,身穿微貼身背心的他,露出了好身材,獲得”完美質男”之封號!

吳建豪更指出,最喜歡LG電視除有高畫質外,還具備智慧操作的功能,LG全新webOS操作介面,內建FacebookYoutubeAPP,讓享受電視之餘,還可運用其社群APP與紛絲互動,一台電視滿足多種需求,這樣誰不會想窩在家裡,與家人黏在一起享受LG電視的高畫質與智慧功能呢!
吳建豪出席LG 2014電視新品發表會,直呼高畫質電視太清晰,是"藝人殺手"讓藝人不敢身材走樣!

LG以獨家領先畫質技術,2014年將為台灣電視市場創極致視覺新震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