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羅文裕便當音樂會北京大升級 女神周韋彤到場加持力挺邀歌 潘辰現場大呼“偶吧,撒浪嘿呦”

(圖/公關照)
 2014.04.22

台灣療愈系歌手羅文裕LIVEHOUSE巡演專場重頭戲——北京場,終於在4月20日於麻雀瓦舍舉行,唱片公司特意結合了WING的招牌專利“便當音樂會”創意概念,將專場辦成升級版的“超大型便當音樂會”。現場不僅吸引了全國各地的粉絲,更有羅文裕眾好友前來捧場,同是創作音樂人的曹軒賓頻頻點歌並勾起WING的即興創作欲,潘辰高呼“偶吧,撒浪嘿呦”興奮難掩,女神周韋彤更現場邀歌,氣氛火熱。不僅如此,同門師弟夢之聲人氣選手侯磊作為特別嘉賓一同合唱《當我想你的時候》,將羅文裕北京便當音樂會推向高潮。
羅文裕以自然和清新為其創作最大特點,以生活感強烈和情感豐沛的歌詞見長,引起深邃共鳴,打動人心,是當今樂壇少見兼具詞曲創作與現場演唱實力的療愈系歌手。自出道以來雖然每次出片相隔較久,卻是發片間隔期詢問度很高的歌手,他從未停下演唱與創作的腳步。WING以敏銳的獨特天賦,細細烹調生活的五味雜陳,以吉他為基底,真實為調味、清新為香料,慢火特調,醞釀長達將近三年,精心誠懇地推出今年的新專輯《苦甜人生》。這張專輯由羅文裕一手包辦詞、曲、製作,與英國Transition前進樂團用力玩音樂、用心過生活,專輯中可聽見羅文裕與前進樂團及其電吉他手Jesse多首合作作品。
      今年以來羅文裕已相繼在深圳、太原、天津等地開個人專場,取得不俗成績,而北京場則是首度採用眾籌方式,羅文裕貼心準備了非常超值的回報內容,其中有簽名海報、簽名專輯、專場門票,此外甚至還包括了大頭貼合影機會,登臺合唱機會,自助餐,私人定製視頻點唱等頗具創新與心意的禮物。眾籌活動順利成功,吸引不少新老歌迷聞訊支持,此次專場更首設自助餐形式,觀眾現場不但可以欣賞表演,還可以同時享用美食,獲得不僅僅是音樂的完美絕佳體驗。WING表示自己曾在北京生活過一年,對這個城市有很特殊的感情,且新專輯第一主打“全世界的孤單”就是在北京創作,當WING擠上北京地鐵,深感在這個城市生活的不易,巨大的喧鬧下卻是孤獨與迷惘,但即使再不易大家卻依然懷揣著夢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奮鬥,令WING頗有感觸。

      當晚,內地女神級人物——同門師姐周韋彤意外出現在臺下,工作繁忙的韋彤特意在當天工作結束後趕來捧場支持。有意籌備新專輯的韋彤更向羅文裕邀歌,表示聽說WING很久了,也聽過很多他的創作,此次終於見到本尊在自己眼前表演,一定要馬上邀歌以免雙方又因工作不同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碰面,WING當然欣然答應,鼓勵韋彤在全能女神的路上越走越遠。另外,一直對自己的同門師弟中國夢之聲侯磊演唱稱贊有加的羅文裕特邀他作為這場特別嘉賓,並合唱侯磊參賽時他非常喜歡的歌曲“當我想你的時候”,兩人的雙吉他配合精彩默契,侯磊特意準備了香檳送給羅文裕,預祝《苦甜人生》專輯大賣。而WING也覺得這個表演很特別,祝侯磊今年專輯能有很好的成績。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