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謝安琪上海姐妹淘分享會 平民天后 傳遞女性正能量 謝謝 謝安琪

謝安琪(圖/公關照)
2013.10.25

25日),謝安琪在上海的外灘18V​​GEAR LOUNGE舉辦了一場別緻溫情的姐妹聚會,花藝師用鮮花和燭台營造出一個特別唯美溫馨的女性主題氛圍。
    來自香港的『亞洲好聲音』,帶著最新專輯《謝-安琪》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新專輯和她滿滿的正能量。在聊天中一起分享“天后”身份之外​​,更真實更近距離的謝安琪。
    這次姐妹淘分享會,唱片公司金牌大風特地和PCLADY太平洋時尚網合作,招募了三位在上海具有代表性的女性朋友來到現場和安琪一起分享她們的故事。安琪在事業生活家庭上都特別幸福美滿,又經常做些公益活動傳遞正能量,這一切看似平靜的成功卻都那麼實在,並沒有讓大家覺得她高高在上遙不可及,這也正是“平民天后”的魅力所在。
    上海是很多年輕人實現夢想的一個港灣,很多年輕人帶著夢想獨自來打拼,現在身為模特及PClady明星達人的陳子剛到上海發展的時候很艱難,每天要去面試,要去拍片,獨自面對失敗,難過的時候就默默流淚。有時也聽安琪的歌尋找力量,一路堅持,離夢想一點點接近,現在還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美甲店,不僅自己學著美麗,也希望為更多女孩子帶來美麗!為慶祝偶像安琪的新片大賣,陳子特地準備了一份自己親手製作的手工項鍊,心靈手巧獲得安琪的大大誇讚,安琪也鼓勵正在追夢的年輕人永遠要用正面的力量去面對挫折徬徨,努力大步向前。
    熱愛生活的女性格外熱愛家庭,安琪在空閒時也會為老公兒子做做飯或者烹飪些小點心。來自Kitchen MYaling和安琪聊到了主婦廚房的樂趣。來自台灣的YALING 老師,之前的職業是護士,後來在英國10年,轉行學烘焙,在藍帶進修,目前跟隨老公搬來上海,在KitchenM做烘焙老師。身為城市新移民,迅速適應上海生活找到入腳點,並且將自己的特長傳遞給更多需要的女性,把烘焙技術教給大家,點綴家人的生活,從中獲得成就感。在記者會現場,Yaling老師親手烘培的手工蛋糕讓謝安琪直呼太美了,精緻的蛋糕用裱花突出TO KAY 字樣,非常的用心。安琪興奮的表示:以後有時間可以和老師也學習一下烘焙技術,可以在特別的日子為家人做一份愛心甜點。

    當第三位姐妹出現在謝安琪面前,很多媒體已經先認出她了,當年由她主唱的《我為歌狂》主題曲唱片銷量突破60萬張,她就是“靈感組合”成員中唯一的女生陳麗,現在已經是飛童凡響藝術學校的校長,因為出色的管理和教學,藝校發展迅速,更不斷傳出學生在重大比賽獲獎的佳話。當年選擇在光環下隱退,陳麗的內心也掙扎過,要把藝術更好的傳授給下一代,一想到這樣的使命她就熱血沸騰,給孩子們更好的條件學習音樂和舞蹈是她的一直奮鬥的目標。記者會現場,陳校長特地帶來一個安琪的小小歌迷,也是她非常得意的門生,獲得金獎無數的樂樂小朋友唱著“我們都被忘了”出場,更為大家展示了一段非常了得的舞蹈,讓安琪滿心歡喜。想到在家賣萌的兒子也常常讓安琪在勞累一天后特別放鬆,安琪對陳麗的選擇讚賞有加,她表示:教育孩子的事業是美好而非常有意義的,感謝陳麗老師為孩子做出的一切,希望“飛童凡響”越來越好!
    別緻的姐妹分享會,還原了謝安琪更真實更平常的天后的本質。安琪表示上海的這場別緻的女性派對既溫馨又讓她感動,“希望我的歌能給姐妹朋友更多力量,我們一起加油!”
    謝安琪在音樂裡要傳達的,就是這些在你我身邊都會出現、但卻值得我們去用心觀察,認真思考的平凡故事,她就是這樣一位歌手!她就像是那個永遠會在你身邊,張開雙手隨時準備好給你溫暖擁抱的好朋友!讓你在心裡默默感謝她的陪伴與善解人意,感謝她的音樂所帶來的力量,好想對她說一聲:「謝謝,謝安琪」。
謝安琪(圖/公關照)

謝安琪與上海女性代表合影(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