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不孤獨˙愛同在」有氧派對義賣活動圓滿成功!

2013.08.19

由遠東鐵櫃鋼鐵集團及臺北市大同運動中心主辦,臺北市體育局輔導,在818(星期日),臺北市大同運動中心舉行「不孤獨˙愛同在」有氧派對慈善義賣活動,活動順利圓滿成功落幕。本次活動除為推廣臺北市大同運動中心,鼓勵全民運動外,更為「關愛之家」、「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進行愛心募款,所銷售出之門票及營利所得百分之三十捐給公益團體。由運動中心帶領活動,將公益與運動作結合,推廣本活動精神與意義。
  活動現場氣氛熱鬧無比,節目個個精彩萬分:主持人廖芷晴(台大十四妹)與愛麗絲詼諧輕鬆的主持風格讓整場活動更顯可看性;阿官老師及潘若迪老師的有氧運動,動的暢快淋漓,樂得整場笑聲不斷;知名藝人皓皓魔術表演,令全場驚喜連連;專業藝人模特兒(亞創薪藝人夏亦晴、韓欣)的泳裝及贊助商走秀表演,更為整場活動吸睛度加分不少;活動的高潮部分則是由知名藝人梁赫群領軍帶動,現場明星義賣個個有看頭:李妍瑾、李宓、洪棠、何妤玟、何金寶師傅帶著愛心捐贈自己提供之物品,民眾熱情踴躍投入義賣活動,願盡一分心力在公益,最後並邀請亞創薪藝人蛋頭獻聲為整個「不孤獨˙愛同在」有氧派對義賣活動畫下完滿句點。

武林高手驚奇現身棒球場 本尊、分身相見歡 金光布袋戲新戲影像入駐立可得 邀你「全家」相見

金光布袋戲之武林高手與布袋戲王子黃立綱共同展示自己拍攝之立可得大頭貼作品(圖/公關照)
2013.08.19

 武林高手也會打棒球?!星期六(8/17)在天母棒球場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棒球賽,請來金光布袋戲的著名主角黑白郎君開球,特別的精彩畫面極為吸睛;為回饋金光布袋戲之影迷,也特別在同場地舉行粉絲見面會,由武俠「真人本尊」帶領粉絲與立可得影像娛樂平台上之「分身」合拍大頭貼,趣味畫面讓粉絲大呼過癮,所有最新影像產品也將在8/21~9/17於立可得之全家便利超商服務據點獨家上市。
    擁有眾多影迷的金光布袋戲為回饋粉絲,特與全家合作,於兄弟象對戰義大犀牛之棒球賽中邀請當家明星黑白郎君之扮裝者精彩開球,稍晚更舉行粉絲近距離見面會,影迷除能與唯妙唯肖之黑白郎君、史豔文與藏鏡人等扮裝者合照外,大俠「真人本尊」們更親自示範立可得影像娛樂平台的大頭貼操作,讓所有粉絲能搶先體驗金光布袋戲新戲「劍影魔蹤」的立可得套框大頭貼,武俠本尊、分身合照的逗趣畫面讓現場戲迷莫不以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推廣文創產品不遺餘力之影像娛樂平台立可得將於8/21~9/17推出金光新戲之系列影像產品,並獨家於立可得之全家便利商店服務據點販售,讓所有民眾都能輕鬆擁有最新的金光影像產品,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屆時至服務據點選購。
(立可得服務據點查詢:http://www.likoda.com.tw/info/store/)
史豔文與自己的「分身」─立可得金光布袋戲史豔文套框大頭貼合照(圖/公關照)

黑白郎君與自己的「分身」─立可得金光布袋戲黑白郎君套框大頭貼合照(圖/公關照)

藏鏡人與自己的「分身」─立可得金光布袋戲藏鏡人套框大頭貼合照(圖/公關照)

華碩推出搭載Intel® H81晶片組系列主機板 專為第四代Intel® Core處理器量身打造 搭配ASUS 5X獨家防護技術 效能再創顛峰

2013.08.19

華碩推出五款採用 Intel® H81晶片組的全新入門級主機板,不僅專為第四代Intel ® Core™處理器量身打造,還包含ATXMicro-ATXMini-ITX等齊全規格,滿足各種不同PC需求。ASUS H81系列主機板成員包括:H81-PLUS ATXH81M-PLUSH81M-CH81M-E Micro-ATXH81I-PLUS Mini-ITX等五款主機板,搭載DDR3 (1600MHz) DIMM雙插槽,最高可供16GB RAM使用,還另配備一個PCI-Express x16 (@x16)插槽及兩個SATA 6Gbit/s連接埠;ASUS H81系列主機板內建華碩最新 UEFI BIOSRealtek 7.1音效與USB 3.0埠,並透過搭載的USB 3.0 Boost技術,將資料傳輸速度提升最高至原本的1.7
華碩獨家5X防護  提供最佳品質、可靠度及耐用度的全方位防護

華碩最新H81-PLUSH81M-PLUSH81M-E主機板,更配備華碩獨家5X防護技術DIGI+VRM 數位供電調節功能可強化系統穩定度;可復式保險絲則能保護I/O連接埠與DIMM插槽,免於受到短路與過電流威脅;ESD靜電防護功能可防止敏感元件受電磁干擾影響,再加上抗腐蝕鍍鉻不鏽鋼I/O連接埠覆蓋保護,相較其他標準連接埠使用時間,可大幅延長三倍,提供高耐用性的最佳BIOS,同時滿足日常產能需求。ASUS H81全系列主機板更採用高品質5千小時固態電容,使用時間為傳統電解電容的兩倍,提供消費者更優越、耐久的超完美性能,再現華碩堅持不妥協的高品質主機板哲學。

伊恩萊特闖鬼月 從放水燈到搶孤 挑戰習俗無禁忌 Janet帶領首度體驗 「死後生活」 伊恩萊特肖想跟好兄弟借錢

2013.08.19

深受全世界觀眾喜愛的知名旅遊主持人伊恩萊特(Ian Wright),造訪過世界上無數個國家,體驗過各種不可思議的旅程,而造訪過台灣多次的伊恩萊特,對於台灣小吃、景點可說一點都不陌生,這次再度踏上寶島,是為了拍攝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節目。這次Janet為了給伊恩完全不同的體驗可說是絞盡腦汁,而伊恩萊特古靈精怪且啥米攏不驚的性格,讓Janet決定帶他體驗台灣特有的鬼月習俗。伊恩一聽到這主題興奮地表示:從沒聽過居然有『鬼月』這樣的習俗,感覺是好兄弟一年一度歡樂暑假(Summer vacation),可以來到人世間狂歡,享受各種祭品。我體驗過很多不同地方的生活、文化,但都是『活著的』,這次要經歷的居然是體驗『死後』(After Life)的文化,真是太特別了。這次要跟著Janet到台灣各地體驗鬼月習俗,伊恩萊特可說是完全撩下去,不但要親自下海,體驗具有百年傳統歷史的放水燈,更要長途跋涉到屏東恆春,感受牛油塗滿身的搶孤大賽。

問到對於鬼月的第一個印象?伊恩萊特說才到台灣兩天,卻已經看到好多人在拜拜普渡,看到這麼多準備各式不同的祭品,原來是要讓好兄弟來享用,讓他感到相當有趣。來自英國的伊恩萊特說其實他並沒有特別相信鬼神存在之說,但如果真的遇上好兄弟,伊恩萊特開玩笑說他會想跟好兄弟借錢,因為看到大家普渡時都燒成山的紙錢給好兄弟:燒這麼多紙錢給他們,我想好兄弟應該都很有錢,而且伊恩萊特說真希望這些紙錢都真的可以用,不需要燒掉。對於普渡祭品的選擇,他也有自己的妙招,伊恩說因為好兄弟都飄來飄去,所以可能太重的東西不適合他們,要選輕一點的,像是棉花糖,但是白色會看不到,所以粉紅色棉花糖是最好的選擇」。伊恩萊特今晚(820)將與Janet一起到基隆參與每年農曆714日的雞籠中元祭陣頭遊行,更要半夜在八斗子望海巷施放水燈,由於傳統習俗禁忌女生不能下水,所以伊恩萊特將肩負重責大任,將他跟Janet一起合力製作的紙紮燈籠推到海上施放;接著,伊恩萊特與Janet也要去屏東恆春參加一年一度的搶孤大賽,挑戰爬上數十公尺高的塗滿牛油的「孤棚」,搶下順風旗和祭品。


此外,伊恩萊特將於824日下午4點出現在寶藏巖的TLC旅遊生活頻道「10樂生活野餐見面會」,直接與粉絲面對面,另外TLC旅遊生活頻道也將從97日每週六晚間10點起,特別播出有請伊恩萊特》系列,喜歡伊恩萊特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中秋月圓人團圓,陳慧琳來台提前過中秋 陳慧琳化身俏廚娘大展廚藝,揉麵、包餡,整模!樣樣親手來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開心捏著兔子裝小朋友的兔耳朵合照
2013.08.19

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節日!全家相聚一同賞月、烤肉、吃月餅,這是許多家庭都會有的活動。今年,距離中秋節只剩一個月,作為香港美心月餅連續七年代言人的女神陳慧琳(Kelly)特地飛來台灣,提前與消費者一起過中秋。因應香港的中秋習俗,美心月餅總代理台灣大昌華嘉特別邀請了台
灣的小朋友,精心製作代表香港中秋習俗的柚子燈籠送給Kelly,要讓Kelly帶回家與兒子蝦餃仔、小籠包一起過中秋;此外,Kelly在記者會現場更捲起衣袖,與香港美心首席月餅師傅帶著小朋友一起揉麵團、包餡料,做出道地的港式蓮蓉月餅。Kelly笑著說:「很久沒來台灣了,很想念台灣的朋友,這次來台,除了要推薦美味的港式月餅,還要與大家一起提前團圓過中秋。」

提燈籠、吃月餅,港台中秋習俗大不同 小朋友贈燈籠給蝦餃仔、小籠包,提前與Kelly過中秋
   同樣是中秋佳節,港台習俗可是大不同!台灣人習慣烤肉賞月,香港過中秋卻是提燈籠遊街。香港美心月餅代言人陳慧琳說:「我是個傳統的人,中秋節時喜歡一家人一起吃飯,跟兒子一起提著喜歡的燈籠到處走一走,再一起品嘗月餅。這樣簡簡單單,但就是全家團圓的滿足,所以今年中秋節也計畫要這樣度過。」Kelly也說道:「從小我最愛的就是傳統的港式月餅,總覺得中秋節一定要吃一個才有過節的感覺,所以擔任香港美心代言人是件很開心的工作。今年小兒子『小籠包』滿一歲了,可以開始嘗月餅,所以今年的中秋月餅可以切成四分,全家人一起吃一個,感情更好!」
  
  體貼Kelly來台工作無法帶兒子同行,美心月餅總代理台灣大昌華嘉特別安排了驚喜。記者會現場,只見幾位可愛的小朋友咚咚咚跑上台,帶來了用柚子雕刻製作的柚子燈籠送給Kelly,提前讓Kelly體驗中秋氣氛,也讓Kelly可以當伴手禮回家與蝦餃仔、小籠包一起過中秋。
 
揉麵團、包蛋黃、Kelly現場做三黃白蓮蓉月餅 Kelly笑稱:現在練功夫,以後在家裡帶兒子一起做
  代言香港美心月餅已進入第七年,Kelly的代言人可不是白當的!記者會現場,只見端出了麵團、鹹蛋黃、白蓮蓉,原來是Kelly與香港美心首席月餅師傅要教小朋友一起做月餅。只見Kelly現場帶著小朋友一起擀麵糰、包餡料,再一起入模壓出一個個月餅,每個步驟都非常有模有樣。一起製作月餅的小朋友則是開心的很,一邊與Kelly一起做月餅,一邊試圖拿麵粉玩耍,現場十分逗趣。Kelly笑說:「擔任香港美心月餅代言人這幾年,常有機會偷學月餅師傅怎麼做,所以也會了一點點功夫,但要怎樣調配出美味的餡料、烤出美味的月餅,這可就是香港美心的專業了,還得跟師父偷偷請教才行。」Kelly也很開心的說:「很高興有機會跟台灣的小朋友一起做月餅,現在我先練就一下技術,以後等兒子年紀再大點,就可以在家裡帶他們一起做了。這樣的活動非常開心。」

蟬聯15年香港銷售冠軍,美心月餅以料好味美稱道 中秋倒數,實體通路正式開賣
  中秋節已進入倒數計時一個月,各家月餅進入強銷期。香港美心月餅總經理李文賢表示:「美心月餅向來以用料實在又美味聞名,去年進入台灣市場即大受消費者好評,在中秋節前就已經銷售一空,市場上大缺貨。今年我們準備了更多的數量,也引進在香港頗受好評的新品,要邀請台灣消費者嘗鮮。」Kelly也推薦:「美心月餅的傳統月餅蓮子味香濃,包裹著鹹蛋黃的蛋香,每回一切開就覺得胃口大開。除了傳統口味,我也推薦這幾年在香港很受歡迎的奶黃月餅,新口味充滿濃郁的蛋香與奶香,好吃又吃不膩,口味十分特別。」

  中秋節近,宣告實體通路式開賣。記者會現場,香港美心月餅總經理李文賢、大昌華嘉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邱慕揚、香港美心月餅台灣總代理 台灣大昌華嘉 消費品事業部 總經理傅鍬淼與代言人陳慧琳一起啟動開賣儀式,只見象徵中秋的圓月在記者會現場搖曳發光,象徵月圓人團圓,也宣告消費者可正式於各大專櫃購買到美味的美心月餅。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急著蹲下來抱抱兩位兔子裝小朋友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展示她最喜愛的雙黃白蓮蓉月餅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陳慧琳出席香港美心月餅開賣記者會


<< >>